台灣景點資訊 - 彰化大埔商圈
名稱 彰化大埔商圈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延平路478號 ( 彰化縣   彰化市   延平路 )
介紹 本商圈的核心<大埔路>,可謂為南北向縱貫彰化基督教醫院和彰化秀傳醫院兩大中部醫學中心的樞紐.商圈範圍北由中興路起,南至岸頭巷口;集合延平、延和、成功、南瑤周邊四個里的店家組成的。是以傳統小吃為主軸的美食商圈,目前可說是彰化市人潮流量最大的商圈。.未來希望能整合現有店家資源,盤點商圈特色.為大埔傳統小吃商圈引進無限人潮,開創永續商機。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4-7135596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彰化大埔商圈彰化大埔商圈


附近景點:
乙未保台和平紀念公園   , 八卦山天空步道   , 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   , 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 - 灰面鵟鷹主題館   ,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 大佛風景區   , 彰化縣立美術館   , 新穎藝術坊   , 縣139線觀景道路   , 華陽公園   , 賞鷹平台   , 顏氏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