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月光小棧
名稱 月光小棧
地址 臺東縣959東河鄉都蘭村46鄰20號 ( 臺東縣   東河鄉   )
介紹 月光小棧位於都蘭山麓,途中林相豐富、景觀多變,可眺望壯闊的都蘭海灣美景。月光小棧目前一樓區域由在地藝文團隊「女妖在說畫」藝廊經營,不定期舉行動、靜態的藝術人文展演活動;二樓則保留2003年林正盛導演拍攝之「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另一側設有「月光咖啡屋」,販售各式咖啡、飲品與手工茶點外,亦展售許多在地藝術創作者之手創商品,以及經營者旅外帶回來之特色異國風商品。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長濱、靜浦,或往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於都蘭站下車後,沿路標指示牌往都蘭山方向走,即可抵達。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等地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都蘭站下車,沿路標指示牌往都蘭山方向走,即可抵達。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
網頁 http://www.ewuyu.com/
備註 1、月光小棧位於都蘭山麓,山間小路蜿蜒,請注意行車安全。2、沿路岔路多,注意不要走錯路
電話 886-8-9530012
開放時間 上午10:00~下午05:30(每週二,三公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東河休閒農場   , 都蘭   , 金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