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都蘭
名稱 都蘭
地址 臺東縣959東河鄉都蘭61號 ( 臺東縣   東河鄉   都蘭 )
介紹 都蘭是東部海岸南段最大的部落,聳立東台灣的都蘭山,向來是部落族群景仰的「聖山」,都蘭地區除了擁有縣定遺址「都蘭遺址」、海岸潮間帶及極具特色的阿美族部落文化外,更有「水往上流奇觀」、電影「月光下 我記得」的拍攝地「月光小棧」、美麗的海灣「加母子灣」、紅糖文化藝術館「新東糖廠」,在好山(都蘭聖山)、好水(太平洋)映襯下,提供訪客充滿樂趣與驚奇的旅程!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客運、台灣好行海線班車,在接近漁橋處下車或在都蘭站下車,循指標即可抵達。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接近漁橋處下車或在都蘭站下車,循指標即可抵達。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 )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備註 為了防止觀光人潮影響到部落的安寧,或帶來文化的摩擦,到訪的遊客應尊重當地文化,保持環境清潔,一同維護這塊淨土。
電話 886-8-9896200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月光小棧   , 東河休閒農場   , 金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