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金樽
名稱 金樽
地址 臺東縣959東河鄉七里橋11號 ( 臺東縣   東河鄉   )
介紹 金樽擁有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東管處在此地設有休憩區可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海岸景色完全盡收眼底,還有木棧道通往沙灘,遊客可至綿延達三公里長的純淨沙灘遊玩,再回到觀景休憩區旁的咖啡店喝一杯香濃的麥飯石咖啡,堪稱一大享受。
交通資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的鼎東客運海線班車,於金樽下車。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客運海線班車,於金樽下車。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備註 1. 為了防止觀光人潮影響到地方環境,到訪的遊客應保持環境清潔,一同維護這塊淨土。2. 於夏日天氣炎熱時,請做好防曬措施,以避免被烈日曬傷。3. 由於金樽的海灘坡度大,遊客...
電話 886-8-9841520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月光小棧   , 東河休閒農場   , 都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