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琉球旅客中心
名稱 琉球旅客中心
地址 屏東縣929琉球鄉民族路20-1號 ( 屏東縣   琉球鄉   民族路 )
介紹 來到小琉球,如果有什麼旅遊資訊的疑問,還是想拿一份小琉球旅遊地圖,來琉球遊客中心就對了。這裡除了舒適的環境外,還有多項貼心的服務,像是冷氣開放,讓這裡成為躲避正午炎日的好地方。冷熱水開飲機,讓在小琉球揮汗的旅客補充水分。無線網路與電源插座,讓有辦公需求的遊客在小琉球也能及時連線。琉球遊客中心不只服務好,視野更是好。繞到遊客中心後方,一眼望去可是擁有白沙尾觀光漁港的絕佳視野。天氣好時,更可以遠眺臺灣,欣賞大武山輪廓之美。所以來到小琉球別忘記走進琉球遊客中心看看,這裡可是個很讚的中繼站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屏東林邊交流道→臺17線→東港→碼頭搭船→小琉球→琉球旅客中心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8861461
開放時間 每日08:30~17:3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三隆宮   , 中澳沙灘   , 厚石群礁   , 厚石裙礁   , 多仔坪潮間帶   , 大寮(大福)漁港   , 山豬溝   , 山豬溝風景區   , 杉福漁港   , 杉福生態廊道   , 沙瑪基渡假區   , 海子口   , 烏鬼洞   , 烏鬼洞風景區   ,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 白沙觀光港   , 白燈塔   , 百年榕樹   , 碧雲寺   , 秘密沙灘   , 竹林生態溼地公園   , 美人洞   , 美人洞風景區   , 肚仔坪   , 花瓶岩   , 落日亭   , 蛤板灣沙灘   , 蛤板灣風景區   , 龍蝦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