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美人洞
名稱 美人洞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美人洞 ( 屏東縣   琉球鄉   )
介紹 浪漫在海角 相約美人洞! 美人洞位於琉球嶼東北角,背山面海,奇石陳列,主要由珊瑚礁岩構成,沿途美景連連,步行其中,渾然天成的礁岩洞穴,讓人為之驚嘆,站在高點眺望大海,聆聽浪濤聲,波光粼粼,會讓您的心情豁然開朗。 春夏季節,葉蟬展翅在枝葉間喜悅的跳動,礁岩上可以發現忙碌的蟻蟲忘情覓食,寄居蟹、紫地蟹橫行其道,草叢間可見臭鼬、小黃腹鼠、玄鼠等動物活動頻繁,走著走著,如果您運氣好,可以發現三級保育動物「紅尾伯勞鳥」不期而遇喔!若是在下過雨的夜晚,前往探索,會發現螢火蟲成群閃爍,形如星辰,種種大自然的景色,在美人洞中等您來發現!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liuqiu.pthg.gov.tw/
備註
電話 886-8-8614615
開放時間 每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名稱相符景點:
美人洞風景區  

附近景點:
三隆宮   , 中澳沙灘   , 厚石群礁   , 厚石裙礁   , 多仔坪潮間帶   , 大寮(大福)漁港   , 山豬溝   , 山豬溝風景區   , 杉福漁港   , 杉福生態廊道   , 沙瑪基渡假區   , 海子口   , 烏鬼洞   , 烏鬼洞風景區   , 琉球旅客中心   ,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 白沙觀光港   , 白燈塔   , 百年榕樹   , 碧雲寺   , 秘密沙灘   , 竹林生態溼地公園   , 美人洞風景區   , 肚仔坪   , 花瓶岩   , 落日亭   , 蛤板灣沙灘   , 蛤板灣風景區   , 龍蝦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