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觀光工廠
名稱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觀光工廠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一路8號 ( 臺南市   安南區   科技一路 )
介紹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83年成立於台灣台南 迄今已有近30年的歷史,企業體含括自動化機械設計、熱熔膠塗佈設備、化妝品填充設備、精密陶瓷元件及音波應用商品,從產品的研發、 設計、生產到後端的行銷與售後服務,秉持專業、品質、創新、服務的精神,皇尚企業的產品行銷全球二十多國,除了通過ISO認證外,更符合美國UL產品安全 標準,德國GS安全認證,美國食品與醫藥管理FDA認證、加拿大CSA國際產品安全認證、日本TMARK產品安全認證、歐盟CE品質認證、荷蘭(N)認 證、瑞士(S)、丹麥(D)、法國(F)等多國檢驗標準,以成為各相關產業中的領導企業為目標,讓企業永續發展。 我們的願景:讓世界看見我們的領先技術! 皇尚集團從事美容儀器研發製造代工(ODM)已有20年的經驗,銷售遍布六大洲,陸續取得各國相關認證許可,無論是專業度或是信任度在在得到世界各國的認可。 在國際美容儀器製造商中,在音波技術應用上,佔有領先地位, 技術與專業獨步全球。 三年前,皇尚集團為了讓企業體中技術獨步全球的美容儀器事業,能在國際品牌中嶄露頭角,讓國際也能看到台灣產業除了技術,更有展現MIT品牌的能力。 我們在美容儀器上的優勢 In-house MIT:皇尚企業做為台灣在地的ODM研發製造商,除了擁有專業的音波技術,為了要求高品質與零瑕疵,更是開發獨有的製造過程,每一項儀器內部的陶瓷元件製造、組裝都符合ISO標準的製程。 各國認證:皇尚企業的產品行銷全球二十多國,除了通過ISO認證外,美國食品與醫藥管理FDA認證、歐盟CE品質認證等多國檢驗標準,以成為各相關產業中的領導企業為目標,讓企業永續發展。(資料來源: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觀光工廠官網)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06-3842889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9:00~17:30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nan.gov.tw/





附近景點:
『腳の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紅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七股鹽田濕地   , 南寮鹽田生態文化村(原安平製鹽會社鹽田)   , 台江鯨豚館   , 四草大眾廟   , 四草砲台   , 四草紅樹林保護區   , 四草綠色隧道   , 四草綠隧   ,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 布袋嘴寮代天府   ,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 臺南鹽田永鎮宮   , 鄭成功紀念公園   , 香光聖堂   , 鹿耳門天后宮   , 鹿耳門天后宮   , 鹿耳門歷史文化區域地方文化館   , 鹿耳門鎮門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