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富民生態公園
名稱 富民生態公園
地址 臺北市 松山區新東街41之7號 ( 臺北市   松山區   新東街 )
介紹 富民生態公園是臺北市少數一座由水生生態為主的公園,經歷約五年的整理建造,於民國91年底完工。富民生態公園位於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77巷旁,介於三民路及新東街之間,全區面積約為8,413平方公尺。公園最大特色為其全長近100公尺的生態水道,這條生態水道彷彿為臺灣北部溪流的縮影。河川生態區的下游是埤塘生態區,有滿江紅、睡蓮、香蒲、臺灣萍蓬草等水生植物。而在生態區最終端的氾濫平原區也有長沙、三白草、卵葉水丁香等豐富的水生植物。走在富民生態公園內,眼可見鳥類、兩棲類、昆蟲類等動物;耳可聽蛙鳴鳥叫以及流水聲;鼻可聞野薑花、桂花散發出的自然花香。富民公園讓平日生活在車水馬龍中的臺北市民們,有機會靜下心來體驗大自然之美。
交通資訊 捷運南京三民站捷運松山機場站臺鐵松山車站公車:254、612、藍10、藍26
網頁
備註
電話 02-2585-1430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1)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2)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3)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4)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5)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6)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7)富民生態公園(照片來源:more) (8)


附近景點: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 夢想飛行   , 大旅行時代   , 如魚得水   , 展翅高飛—飛翔人形   , 松山慈祐宮   , 河流彎曲之處,域見繁花光穹   , 自由巷及鄭南榕紀念館   , 臺北偶戲館   , 臺北小巨蛋   ,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 臺北松山機場觀景台   , 迎風河濱公園   , 錫口(彩虹)碼頭   , 飛行計畫   , 飛躍東區   , 驚嘆.偶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