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飛行計畫
名稱 飛行計畫
地址 臺北市 松山區敦化北路338號捷運內湖線松山機場站 ( 臺北市   松山區   敦化北路 )
介紹 飛行對於人類來說就如同親臨駕馭自由的快感,本作品的創作是以懷抱對生命的關懷與熱忱,藉由表現人對飛行的意念,傳達生存環境與人能合諧共存關係。 場域的經營如同收藏著過去物品的博物館情境。因此,未來、過去與當下觀者的想像,共同形塑並牽動觀者內心對作品產生的感動,進一步讓觀者從中尋找與自身想法較為接近的造形與趣味性,喚起內心對飛行的想像。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開放時間
資料來源 http://data.taipei



飛行計畫


附近景點: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 夢想飛行   , 大旅行時代   , 如魚得水   , 富民生態公園   , 展翅高飛—飛翔人形   , 松山慈祐宮   , 河流彎曲之處,域見繁花光穹   , 自由巷及鄭南榕紀念館   , 臺北偶戲館   , 臺北小巨蛋   ,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 臺北松山機場觀景台   , 迎風河濱公園   , 錫口(彩虹)碼頭   , 飛躍東區   , 驚嘆.偶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