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柚子藝術館
名稱 柚子藝術館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與中堅西路口間 ( 雲林縣   斗六市   民生南路 )
介紹 「柚子藝術館」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上的斗六市民生公園內,整個建築外型就像是被剝開的柚子皮,就像是許多人童年將柚子皮戴在頭上的回憶,因此有了「柚子藝術館」的命名。「柚子藝術館」是雲林縣政府與民間企業所合作推動的公園改善工程項目之一,主要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及帶動公園週邊的經濟繁榮。柚子藝術館是以一顆剝皮柚子的造型而設計,摩登前衛的外型相當吸引人。
交通資訊 (斗六火車站)直走大同路→右轉中山路→右轉中堅西路→往「斗六市民生公園」方向行走→即可抵達「柚子藝術館」。
網頁
備註 資料來源:雲林遊山玩水系列摺頁─斗六采風
電話 886-5-5371355
開放時間 8:00~22:30(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柚子藝術館夜景


附近景點:
墨池堂-太平老街創作食坊   , 太平老街   , 斗六圓環   , 斗六棒球場   , 斗六車站   , 日興被帳行   , 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   , 湖山岩大佛寺/佛教藝術園區   , 緹諾時尚生活館   , 織雲館   , 行啟記念館   , 長生堂中藥房   , 雅聞峇里海岸   , 魔羯魚祈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