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
名稱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79號 ( 雲林縣   斗六市   工業路 )
介紹 位於斗六工業區的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從創業初期即針對國人主要常見的皮膚問題深入研究,而研發生產可解決各個年齡層之肌膚問題的各種系列產品,震撼專業美容沙龍業界,專業美容師口中提到「汎歌」,就代表著「問題肌膚的權威」。廠區備有舒適的接待空間簡報室、生產流程參觀廊道、貴賓體驗室、藝文走廊、產品體驗區等….廠區展示了30年來保養品製造的歷史軌跡,從草創初期的艱辛創業過程到現在跨越海外市場的開拓,已開創立足台灣行銷海外的新局面。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不惜成本採用高品質的頂級原料、最尖端的BIO生物科技產品,並在台灣採用完全符合GMP規範的工廠製作填充包裝;最先進的GMP設計,成為國內頗具規模的專業化粧品工廠,足與國際廠商相媲美。
交通資訊 國道3號:在斗六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林內/斗六前進請於石榴路/台3線向右轉,請於南仁路/雲55鄉道向左轉,於第2個路口轉左,走工業路目的地將在左邊。
網頁 http://www.panco.com.tw/main.php
備註 特色展館
電話 886-5-5571138#42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及收費方式請電洽,建議參觀前事先預約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廠區體驗區參觀走廊


附近景點:
墨池堂-太平老街創作食坊   , 太平老街   , 斗六圓環   , 斗六棒球場   , 斗六車站   , 日興被帳行   , 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 柚子藝術館   , 湖山岩大佛寺/佛教藝術園區   , 緹諾時尚生活館   , 織雲館   , 行啟記念館   , 長生堂中藥房   , 雅聞峇里海岸   , 魔羯魚祈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