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蓮荷園休閒農場
名稱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 桃園市328觀音區藍埔村11鄰金華路690號 ( 桃園市   觀音區   金華路 )
介紹 佔地2公頃的蓮荷園,建有一座稻草博物館,作為失傳技藝~草編藝術的傳承園區,博物館展示了館主好手藝,無師自通編出的12生肖、18般農具等多項藝品。此外,也列有專區展示外國草編藝品,古早味十足!農場內另設有五行八卦迷宮,有多種蓮花品種、稀有國寶級植物萍蓬草、三角藺草等水生植物,園區內可提供烤肉、焢土窯及草劍、稻草人、稻草毛筆、草鞋、陶版畫、結草繩、荷葉擂茶、荷葉麻吉、荷葉湯圓等......多項DIY戶外教學活動。除了大家熟知的蓮花生態之外,也設有豐富的溼地動植物景觀,像是成功復育的台灣萍蓬草、鹼草等植物,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
交通資訊 於中壢車站搭乘桃園客運5042線往觀音海水浴場於瑞祥站下車往回走右轉金華路步行1.2公里即抵。
網頁
備註 非蓮花季期間僅有假日營業,平日可預約參觀。
電話 886-3-4776972
開放時間 5-9月(蓮花旺季):08:30-17:00、10-4月(非旺季):平日需要預約,假日09:30-17: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   , 中台環境教育資源中心   , 向陽農場   , 林家古厝   , 甘泉寺   , 白沙岬燈塔   , 觀音彩繪風車   , 觀音濱海遊憩區(風車景觀)   , 觀音自行車道   , 觀音鄉農會   , 青林農場   , 風力發電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