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觀音自行車道
名稱 觀音自行車道
地址 桃園市328觀音區大湖路二段 ( 桃園市   觀音區   大湖路2段 )
介紹 觀音區的自行車道主要是在大堀與藍埔等村的休閒觀光蓮園附近,每到蓮花季,踩著鐵馬而行,穿梭於蓮花田間,就能親近清新脫俗的好景致。觀音的自行車道分為兩條,分別為北環埤塘之旅(6km)和南環蓮園之旅 (7.5 km),全程共約 13.5 公里。北環埤塘之旅自縣道112的中山路2段963巷進入,中途有一段由白千層樹木圍繞而成的綠色隧道,南環蓮園之旅 自11線道轉桃84新華路或桃99金華路進入,循指標可抵。此外,騎乘自行車向南行可穿越6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連接新屋的蓮園,在每個季節呈現一片片不同主題的花田,爭奇鬥豔招呼來客,行經其間,十分愜意,也是情侶、親子們捕捉鏡頭的好地點。暢遊觀音自行車道的遊客不必自備單車,附近蓮園都有提供出租的服務,玩累了,許多農園都附設有餐飲服務,來份下午茶,正是人間好時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N/A
電話 886-3-3322101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   , 中台環境教育資源中心   , 向陽農場   , 林家古厝   , 甘泉寺   , 白沙岬燈塔   , 蓮荷園休閒農場   , 觀音彩繪風車   , 觀音濱海遊憩區(風車景觀)   , 觀音鄉農會   , 青林農場   , 風力發電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