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青林農場
名稱 青林農場
地址 桃園市328觀音區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 桃園市   觀音區   大湖路2段 )
介紹 觀音嬉遊趣,來青林農場就對了!園區種有麥桿菊、野薑花、薰衣草、紫色馬鞭草及各式香草植物,萬紫千紅的綺麗花海,與療癒感十足的大片綠地,令人一入園就倍感舒暢。小巧豐富的農場也常受到各大節目的青睞,不時就有名人來訪錄影,可說是當區數一數二的人氣農場。來「全國第一家乾燥花主題農場」,可別錯過乾燥花DIY體驗課程!首先須先下田採集麥桿菊花苞,並將花苞插在完成繪製的盆器上,便大功告成!除了感受赤腳踩在田埂上的鄉村野趣,更可隨心所欲玩花弄草,不只為自己製作一份獨一無二的專屬紀念品,更讓美好的旅行回憶常保鮮度,大人小孩都適合。農場中央的大草坪提供孩子可以盡情奔跑、玩球的場地,還有沙坑、小火車、小型越野車等多樣的遊樂設施,讓孩子一眼就愛上!草皮四周還有運用廢容器製作而成的乳牛、貓頭鷹、小羊造景,相當俏皮逗趣。除此之外還可近距離體驗餵食兔子、小魚,彷彿開心農場真實版! 農場遊的重頭戲,當然非野炊料理莫屬!只需提前3日預約,省去大費周章準備食材的麻煩,輕輕鬆鬆享受戶外焢窯的快樂時光,與滿有窯燒香氣的美味料理。一旁還有南洋風格餐廳,點綴著椰子樹、芭蕉、雞蛋花、天堂鳥,同時享用椰奶火鍋、比薩、咖哩椰香雞等風味美食,亦有另種度假風情。
交通資訊 搭乘桃園客運5039、5042線於大同站下車,步行新富路約20~30分鐘即可抵達。(或於路口搭乘計程車前往)
網頁
備註 N/A
電話 886-3-4987747
開放時間 平日:09:30~18:00 假日:09:00~19:00 餐廳:11:00~18:00 週一固定公休,其他公休日,請查詢臉書或去電查詢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   , 中台環境教育資源中心   , 向陽農場   , 林家古厝   , 甘泉寺   , 白沙岬燈塔   , 蓮荷園休閒農場   , 觀音彩繪風車   , 觀音濱海遊憩區(風車景觀)   , 觀音自行車道   , 觀音鄉農會   , 風力發電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