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觀音濱海遊憩區(風車景觀)
名稱 觀音濱海遊憩區(風車景觀)
地址 桃園市328觀音區中興路458號 ( 桃園市   觀音區   中興路 )
介紹 由觀音海水浴場轉型而來的觀音濱海遊憩區,近來隨著市政府的濱海活化政策,逐漸從荒蕪的海岸蛻變為充滿浪漫氣息的新興休閒景點,其優美的風車沙灘景觀,是偶像劇「真愛黑白配」取景地之一。 來到這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具有濃厚地中海風情的觀海亭,藍白相間的色調,讓人一看到就覺得悠閒、放鬆,觀海亭前是一望無際的沙灘與大海。海灘兩旁則是迎著海風不斷轉動的大型風車,與周邊景色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是攝影家取景的最愛。黃昏時分來此觀夕陽,或與情人攜手漫步沙灘,溶入夕色的情侶們,更形成了一幅浪漫的景色。
交通資訊 搭乘桃園客運「中壢-觀音」線,於終點站「觀音站」下車步行中興路約1公里。
網頁
備註 可搭配「桃園觀音蓮花季」進行主題旅遊。
電話 886-3-3322101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   , 中台環境教育資源中心   , 向陽農場   , 林家古厝   , 甘泉寺   , 白沙岬燈塔   , 蓮荷園休閒農場   , 觀音彩繪風車   , 觀音自行車道   , 觀音鄉農會   , 青林農場   , 風力發電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