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中柱港
名稱 中柱港
地址 連江縣東引鄉樂華村160-1號(旅客遊客服務中心) ( 連江縣   東引鄉   樂華村 )
介紹 中柱港位於東引的南澳,是東引鄉主要出入門戶,港口大樓的後方岩壁上刻有「中柱港」3個大字,每當大船入港之際,就可以清楚地看見。碼頭矗立的「夢幻之魚—橫帶石鯛」塑像極為醒目,可說是東引島上的重要地標之一。由於東引全島皆為花崗岩結構,海蝕崖、海蝕洞、海蝕柱等美景遍布全島,常令遊客讚嘆不已。海濱岩礁互相交錯、崖高水深,加上四季各有不同的高經濟價值魚類游經並靠岸覓食,釣魚活動十分活躍,已被臺灣釣友公認為是「磯釣聖地」之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86-836-77266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一線天   , 中柱島   , 北海坑道(東引)   , 后澳   , 和尚看經   , 國之北疆   , 太白天聲   , 忠誠門   , 感恩亭   , 東引遊客中心   , 東海雄風   , 東湧燈塔   , 海現龍闕   , 烈女義坑   , 燕秀潮音   , 羅漢坪   , 靜伏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