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國之北疆
名稱 國之北疆
地址 連江縣東引鄉后澳上方約600公尺的北固礁 ( 連江縣   東引鄉   )
介紹 很多人知道中華民國國境最南到曾母暗沙,但可能不知道國境最北,其實是在東引。 國之北疆的位置,位於西引后澳上方約600公尺的「北固礁」,是我國分布最北的「國土」,但這座小島礁可不是隨時得見,它會隨著潮水的漲退,而隱没或是出現,但為紀念國之北疆在此,在后澳立起寫著「國之北疆」的石牌,就算沒看到北固礁,還是可以證明自己來過「國境之北」。除了國之北疆外,附近當然也不缺東引最著名的海蝕地形,是一處不可不去的景點。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36-77266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一線天   , 中柱島   , 中柱港   , 北海坑道(東引)   , 后澳   , 和尚看經   , 太白天聲   , 忠誠門   , 感恩亭   , 東引遊客中心   , 東海雄風   , 東湧燈塔   , 海現龍闕   , 烈女義坑   , 燕秀潮音   , 羅漢坪   , 靜伏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