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九九峰自然保留區
名稱 九九峰自然保留區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台14甲線公路雙冬路段上 ( 南投縣   草屯鎮   )
介紹 "位於中潭公路旁的九九峰,據說共有99座山峰極為壯觀。也因此得名,蒼松、峭壁、深谷相映,景色優美如畫,是登山探險的勝地。921地震造成群峰宛如刀削,已被列為震災自然保留區。 九九峰據說總共有99個山峰,因而得名。從遠處眺望,這些分布密集而不規則的小山峰,很像跳躍的火焰,因此又稱為火炎山,且山明水秀,風光旖麗,為南投縣境內著名的觀光景點,山腳下設有露營區及文建會規劃的國家藝術村。
交通資訊 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台14→草屯→九九峰自然保留區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49-2338161
開放時間 無限制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一線天   , 八卦窯   ,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   , 坪頂大樟樹   , 曾明男-工藝之家   , 本草奇花園休閒農場   , 白木全-心陶園   , 白滄沂   , 草屯燉倫堂   ,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 藝之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 雙冬墓碑山   , 雷藏寺   , 黃麗淑-工藝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