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旗津海岸公園
名稱 旗津海岸公園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 高雄市   旗津區   旗津三路 )
介紹 旗津海岸公園是高雄市政府為了因應旗津特有的地理特質所規劃開發的,結合渡輪、三輪車、燈塔、古蹟及海岸公園的海洋樂園。海岸公園包括海水浴場、長約1公里可落日賞景的景觀步道、越野及自然生態區,以及館藏豐富的貝殼博物館。從鼓山輪渡站到旗津只要幾分鐘,就能抵達擁有熱帶海風情的旗津。旗津和鼓山間的渡輪班次密集,可以搭載機車及自行車,是遊客到旗津最普遍利用的交通方式,渡輪更能承載三輪機動車、汽車的觀光交通渡輪。乘坐渡輪來到旗津,即可深入中洲寧靜樸實的老街巷弄,品嚐美味海鮮,或閒逛黃昏漁市集,體驗舊部落漁村人文風情。旗津海岸採用自然方式保護海灘,永續旗津最美的風景-陽光、沙灘、海洋。透過海岸線保護,達成生態、防災、景觀及休閒的平衡發展,展現迷人的海洋風情。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5712500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旗津海岸公園


附近景點:
人權旅遊E_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旗后燈塔   , 旗后砲台   , 旗後教會   , 旗津   , 旗津-旗後天后宮   , 旗津天后宮   , 旗津彩虹教堂   , 旗津海水浴場   , 旗津特色海產街   , 旗津環島自行車道   , 旗津管理站   , 旗津觀光漁港   , 旗津貝殼博物館   , 旗津貝殼館   , 旗津風車公園   , 星空隧道   , 朝龍宮   , 陽明海洋探索館   ,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