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名稱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北汕巷50-61號 ( 高雄市   旗津區   北汕巷 )
介紹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位於高雄港主航道旁,是一棟具有遊輪造型的兩層樓建築,特殊的船體外觀彷若一艘停泊高雄港內的大船,與航道上往來的貨櫃輪、漁船和偶爾來回穿梭的軍艦交織成一幅美麗的港灣風情。 館內分為一樓的特展區、3D動畫電影院、多功能會議室以及二樓露天咖啡區及表演區域,一樓的展覽館會隨著各個不同的時期而有不同的展覽供民眾參觀欣賞;而二樓的露天區塊,向外看去整個高雄港盡收眼底,您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觀賞來往的船隻,靜靜享受悠閒時光。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是由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創建,希望藉由這座品味獨特的海洋美學聖地,提供一個認識海洋文化的優質場所,並具備教育、休閒、娛樂的多種功能,使民眾能更容易親近、認識、愛護我們的海洋環境,並進一步拉近你我與廣闊的海洋之間的距離。   相關圖片: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1.搭乘紅9公車(前鎮站,原35路)行經過港隧道至旗津各景點。2.(A)捷運紅線→前鎮高中或草衙站下→轉搭紅9路公車。 (B)捷運橘線→西子灣站下→轉五福幹線至鼓山輪渡站→旗津渡輪站轉乘紅9路公車。《自行開車》高雄小港→高速公路→沿漁港路→新生路→過港隧道→沿著旗津路前行街上竹巷至南汕巷再接北汕巷。
網頁
備註 詳細票價請上官網查詢。
電話 +886-7-5716688#102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早上09:00 ~ 下午17:00,週一、除夕、春節初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相關圖片


附近景點:
人權旅遊E_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旗后燈塔   , 旗后砲台   , 旗後教會   , 旗津   , 旗津-旗後天后宮   , 旗津天后宮   , 旗津彩虹教堂   , 旗津海岸公園   , 旗津海水浴場   , 旗津特色海產街   , 旗津環島自行車道   , 旗津管理站   , 旗津觀光漁港   , 旗津貝殼博物館   , 旗津貝殼館   , 旗津風車公園   , 星空隧道   , 朝龍宮   , 陽明海洋探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