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旗津風車公園
名稱 旗津風車公園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 ( 高雄市   旗津區   旗津二路 )
介紹 旗津風車公園它銜接旗津漁港的觀光步道,扮演過港隧道進入旗津門面的第一個海岸印象景點,旗津擁有豐沛的風力資源,七座造型獨特的三葉式風車面對遼闊的海面不停轉動,園區內有觀海看台及表演廣場,造型獨特又可愛的海洋生物拼貼創作,既生動又有趣,堪稱旗津最療癒的景點。若騎單車到此,約為旗津地區的中段處,剛好可稍作休息。從風車下方就能看到海面上襲來一波波巨浪,打在岸邊激起滔天浪花,十分壯觀。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5712500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旗津風車公園


附近景點:
人權旅遊E_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旗后燈塔   , 旗后砲台   , 旗後教會   , 旗津   , 旗津-旗後天后宮   , 旗津天后宮   , 旗津彩虹教堂   , 旗津海岸公園   , 旗津海水浴場   , 旗津特色海產街   , 旗津環島自行車道   , 旗津管理站   , 旗津觀光漁港   , 旗津貝殼博物館   , 旗津貝殼館   , 星空隧道   , 朝龍宮   , 陽明海洋探索館   ,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