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陽明海洋探索館
名稱 陽明海洋探索館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南汕里北汕巷50-61號 ( 高雄市   旗津區   北汕巷 )
介紹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是一棟擁有遊輪造型的兩層樓建築物,特殊的船體造型,彷若一艘停泊於高雄港內的大船,與航道上往來的貨櫃輪、漁船和偶而來回穿梭的軍艦交織成一幅美麗的港灣風情。展館一樓規劃有兩個特展展覽室,另有3D立體電影院,只要戴上立體眼鏡,馬上就能享受3D電影的震撼。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是一個認識海洋文化活教材最佳的優質場域,更是一個享受心靈極致的海洋美學殿堂。展館二樓規劃為觀景區,該區是坐擁探索館最佳的觀景平台,能愜意的欣賞美麗的高雄港和旗津漁港,更可以眺望高雄市區的天際線,靜靜的享受悠閒寧靜的時光,體會恬靜自適的氛圍。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www.mome.org.tw/
備註
電話 886-7-5716688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上午09:00-17:00每週一、除夕、春節初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陽明海洋探索館


附近景點:
人權旅遊E_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   , 旗后燈塔   , 旗后砲台   , 旗後教會   , 旗津   , 旗津-旗後天后宮   , 旗津天后宮   , 旗津彩虹教堂   , 旗津海岸公園   , 旗津海水浴場   , 旗津特色海產街   , 旗津環島自行車道   , 旗津管理站   , 旗津觀光漁港   , 旗津貝殼博物館   , 旗津貝殼館   , 旗津風車公園   , 星空隧道   , 朝龍宮   ,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