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榕園圃農莊
名稱 榕園圃農莊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2鄰13號 ( 新竹縣   湖口鄉   )
介紹 『榕園圃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通往新埔鎮的要道上。農莊開放參觀佔地有6公頃,農產豐富如高接梨(二百餘株)、橫山粗梨、柑橘類、文旦…等。附近旅遊如湖口老街、三元宮、金獅健康步道、雲海觀景亭可賞夜景、百年大榕樹、四月夜空舞者螢火蟲、五月夏日雪油桐花。最具特色的是「百年大榕樹」,其為三代同堂榕樹,樹齡估計約有200年,榕根節瘤盤錯地表,根根相連尤為壯觀,自古便是往來過客小憩之處,現在的意義則更表現在世代繼承之上。農莊主人為來此遊玩的團體朋友導覽解說,讓您享受清靜優雅及林中農園之美。高接梨有新興梨、4029號蜜雪梨、豐水梨。橫山梨有冬梨、春梨、夏梨、不知春。中秋文旦柚、阿菠蘿紅橙、椪柑、桶柑、茂谷柑。每年近中秋節時文旦盛產期,不知春粗梨超大顆的,可到果園採果休閒。
交通資訊 中山高北上:湖口交流道下釧馴x一線於58公里處野k轉接竹13-1線釵13-1線的3公里處釭鷛鄏x入口的對面產業道路進入釣怮標即達「榕園圃休閒農莊」。中山高南下:楊梅交流道下陷`台一線往新竹方向於58公里處野祁鈺策13-1線釵13-1線的3公里處釭鷛鄏x入口的對面產業道路進入釣怮標即達「榕園圃休閒農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692062,886-931-054767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AM09:30~PM18:30只接受20人以上的團體預訂;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AM07:00~PM22:00團體請先預約及安排。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榕園圃農莊


附近景點:
國際錦標級‧長安高爾夫球場   , 最完整老街‧湖口老街   , 湖口老街天主堂   , 湖口裝甲新村(乙村)   , 湖口鄉觀光茶園   , 溪南湖口顯聖宮   , 漢卿步道   , 竹縣首座‧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 箕山親水露營區   , 縣定古蹟‧老湖口三元宮   , 老湖口天主堂文物館   , 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再興高爾夫球場   , 連星園驛站   , 金獅寺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