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再興高爾夫球場
名稱 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再興高爾夫球場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長安村10鄰南窩50號 ( 新竹縣   湖口鄉   南窩 )
介紹 陽光、青山、綠草、大樹、奇石、湖景等無數自然景觀,在這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為每一位在此打球者提供最佳的視野享受和揮桿樂趣。在這一片大自然景觀裡,賦予人類對大自然桃戰的巧妙佈局,正是高爾夫最大魅力所在。在建造的構思中盡可能保持自然的原始風貌,利用其特有的地形與設計者的創意,對不同程度的球友設計出具有桃戰性和趣味性的球道,此外,整體球道配置的平衡與美感,以及每一洞獨立性與安全性,都考慮得非常周到,滿足每一位打球者所追尋的高爾夫美夢。它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是一座跨越國際水準、人性化的揮桿天堂。於1994年6月開場,總面積68.5公頃,球道由美國著名球場設計師Gordon Lewis精心規劃設計,日本熊谷組在台關係企業華熊營造作整體的施工,由於球道基地充足,球道寬度較一般球場有更多的誤差容許,對於一般業餘球友來說在這裡能讓您輕易完成破百的美夢。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3-5692318
開放時間 未提供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再興高爾夫球場


附近景點:
國際錦標級‧長安高爾夫球場   , 最完整老街‧湖口老街   , 榕園圃農莊   , 湖口老街天主堂   , 湖口裝甲新村(乙村)   , 湖口鄉觀光茶園   , 溪南湖口顯聖宮   , 漢卿步道   , 竹縣首座‧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 箕山親水露營區   , 縣定古蹟‧老湖口三元宮   , 老湖口天主堂文物館   , 連星園驛站   , 金獅寺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