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水璉、牛山海岸
名稱 水璉、牛山海岸
地址 花蓮縣974壽豐鄉牛山39之5號 ( 花蓮縣   壽豐鄉   牛山 )
介紹 水璉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海濱,為阿美族世居之地,早在3,500年前即有繩紋陶文化之先民居住於此。而座落在水璉南方海灘的牛山,阿美族稱此地為Hudin(呼定),意即大片草地的牧場,此地植物群相豐富,幾乎是東部海岸植物相的縮影,已被劃定為自然生態保護區,綿延數公里的沙灘細緻溫潤,更是絕佳美景,彷彿一片臨海的秘密樂園。
交通資訊 南下:於花蓮火車站前的花蓮客運,搭乘往豐濱、成功方向的海線班車,經花蓮大橋,約40~50分鐘,即可抵達水璉。北上:自台東火車站前,搭乘往花蓮方向的海線班車,經磯崎後、芭崎、蕃薯寮後,在水璉下車。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網頁
備註 <li>東海岸的石頭雖美,但請切勿撿取。</li><li>走米棧古道,記得帶瓶水解渴。</li>
電話 886-3-8601400
開放時間 每日10:00-18:0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和南寺   , 國立東華大學   , 東海岸遊客服務中心   ,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 牛山海岸水璉濕地   , 米棧古道   , 花蓮遊客中心   , 荖溪、白鮑溪親水園區   , 蕃薯寮   , 豐田移民村﹙菸樓﹚   , 遠雄海洋公園   , 鯉魚山步道   , 鯉魚潭   , 鯉魚潭露營區(綠野鄉渡假村)   , 鹽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