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佛美神仙故事館
名稱 佛美神仙故事館
地址 648雲林縣西螺鎮5福來路8巷19號 ( 雲林縣   西螺鎮   )
介紹 西螺是農業的故鄉,也是宗教文化、古蹟藝術的秘密基地。『佛美神仙故事館』呈現宛如世界宗教文化的博物館,也是雲林縣在地觀光景點第一個結合科技互動、文創展覽和宗教文化……多元元素的旅遊區域。行程內容提供了『佛美神仙故事館』專業的解說導覽,還有『佛美佛藝社-文史館』、宗教文物『精品展覽館』、宗教藝術『藝術藝廊』,適合闔家參與的『文創DIY教室』,親手製作藝文相關趣味作品,寓教於樂。神仙故事館觀光園區主要展館『佛美神仙故事館』從策展到製作,呈現精湛的「宗教博物館」美學文化,遊逛路線更規劃各種宗教的神仙故事主題區,可認識各種民間信仰與神祉故事:從世界的五教聖人、上古時代的三皇五帝、三清道祖、五路財神、媽祖、觀世音菩薩到六十甲子太歲諸神……,讓遊客彷彿進入宇宙天堂嬉遊,全面性認識世界各個宗教文化與神仙故事,同時也把各種宗教信仰的精神和拜神的意義融合在導覽行程當中。套裝行程還規劃三大主題西螺周邊知名的觀光旅遊行程,讓整個旅行計畫豐富又精采。
交通資訊
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6furmay/
備註
電話 886-5-5862168
開放時間 9:00~17:30 每週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佛美神仙故事館佛美神仙故事館佛美神仙故事館


附近景點:
七崁雕塑公園   , 丸莊醬油觀光工廠   , 廣福宮   , 廣興教育農園   , 延平老街   , 張廖宗祠(崇遠堂)   , 振文書院(文祠廟)   , 振興宮   , 捷發乾記茶莊(延平老街文化館)   , 泰山石敢當   , 福興宮   , 西螺大橋   , 西螺戲院   , 西螺道之驛   , 阿善師墓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