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劍湖山世界
名稱 劍湖山世界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 雲林縣   古坑鄉   大湖口 )
介紹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兼具休閒、遊樂、文創、科技多功能主題,擁有軟硬體遊樂設施45項~「摩天廣場」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兒童玩國」、首創驚悚電影實境鬼屋「驚悚電影院-鬼塢」、世界咖啡博覽館、高山青茶博館、夜晚最浪漫的「園外園」、「彩虹劇場」世界級表演秀等,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共渡歡樂假期。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の海盜村」就在劍湖山世界  斥資上億打造亞洲首座「北海小英雄」主題海盜村,以故事場景打造的主題園區有別於其他樂園,整體設施以「寓教於樂」為出發點。透過北海小英雄主角小威的急中生智,帶領維京海盜突破困難的精神,為全台兒童打造一個寓教於樂的遊憩環境,期望孩童在遊戲中學習互助合作、手腦並用、以智慧面對困難等正面價值,讓家庭同享天倫之樂時,並拉近親子距離。讓充滿異國風情的海盜村體驗,為您創造美好的歡樂回憶!劍湖山世界園區內的咖啡博覽館,可體驗到各國咖啡世界風情,或是喝杯台灣古坑咖啡,感受咖啡無國界的魅力!覺得玩一天不夠嗎?可考慮入住巴里島風情的王子大飯店,享受優質的飯店住宿,還可享用各種美饌佳餚。
交通資訊 雲林系統交流道接78號快速道路→下古坑系統交流道→台三線往古坑、永光方向→劍湖山世界
網頁
備註 資料來源:雲林遊山玩水系列摺頁─古坑飄香
電話 886-5-5825789
開放時間 ◎主題樂園開園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 AM09:00開放入園(設施9:30陸續開始運轉)假日:週六、週日 AM08:30開放入園(設施9:00陸續開始運轉)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全景王子大販店摩天輪是劍湖山的重要標誌


附近景點:
劍湖慈光寺   , 古坑情人橋   , 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 涵園休閒中心(石頭公園)   , 石壁村-木馬古道   , 石壁生態休憩區   , 福祿壽觀光酒廠   , 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 草嶺-幽情谷   , 草嶺地質體驗區   , 荷苞山咖啡園區   , 荷苞山地母廟   , 華山休閒農業區   , 華山步道群   , 蜜蜂故事館   , 青山坪咖啡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