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蜜蜂故事館
名稱 蜜蜂故事館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 雲林縣   古坑鄉   )
介紹 故事館門口大大的蜜蜂,吸引過往遊人的目光。走一趟蜂蜜故事館,不僅口中滿是蜂蜜香,更能深度了解蜂蜜的相關知識。蜜蜂故事館是由程錡先生所創辦,他將故事館定位在自然、休閒、文化、教育及生態,加強解說團隊的專業能力,除提共面對面體驗式的服務,亦讓養蜂事業達到全方位的展現。
交通資訊 中山高或中二高→接78快速道路古坑系統交流道下→往古坑方向→蜜蜂故事館HoneyMuseum(綠色隧道旁)
網頁 http://www.msbee.com/
備註 資料來源:雲林樂遊趣365天都好玩
電話 886-5-5828255
開放時間 非假日9:00~17:30例假日和國定假日9:00~18:00請提前三天預約,車子到達前一小時請通知聯絡人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入口指標故事館門口座位區展現悠閒氣氛


附近景點:
劍湖山世界   , 劍湖慈光寺   , 古坑情人橋   , 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 涵園休閒中心(石頭公園)   , 石壁村-木馬古道   , 石壁生態休憩區   , 福祿壽觀光酒廠   , 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 草嶺-幽情谷   , 草嶺地質體驗區   , 荷苞山咖啡園區   , 荷苞山地母廟   , 華山休閒農業區   , 華山步道群   , 青山坪咖啡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