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荷苞山咖啡園區
名稱 荷苞山咖啡園區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 ( 雲林縣   古坑鄉   )
介紹 古坑咖啡將台灣咖啡帶入了潮流,從日治時期日本人就在荷苞山大量種植咖啡樹,至今都還能找尋到老咖啡樹的蹤跡。古坑的緯度與世界著名咖啡生產國牙買加相當,這樣得天獨厚的氣候與肥沃的土壤,可使咖啡樹獲得充足的水氣及陽光,種植出來的咖啡果實個個飽滿渾厚,這裡的咖啡樹多為阿拉比卡原生品種,酸度低、口感溫和順口,是最受歡迎的咖啡品種。早在咖啡潮未流行前,荷苞山就有一家巴登咖啡開始推廣台灣本土咖啡。若想要欣賞整片的原生咖啡樹,可前往山峰的原生生態園,不僅可以DIY咖啡豆,還能在園內觀察到各種蛙類生態。
交通資訊 西螺交流道→1丁省道→斗六→3號省道→地母廟指標→荷苞山咖啡遊憩區
網頁
備註 資料來源:雲林遊山玩水系列摺頁─古坑飄香
電話 886-9-52886389
開放時間 全天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荷苞山咖啡豆荷苞山登山步道入口巴登咖啡外觀


附近景點:
劍湖山世界   , 劍湖慈光寺   , 古坑情人橋   , 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 涵園休閒中心(石頭公園)   , 石壁村-木馬古道   , 石壁生態休憩區   , 福祿壽觀光酒廠   , 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 草嶺-幽情谷   , 草嶺地質體驗區   , 荷苞山地母廟   , 華山休閒農業區   , 華山步道群   , 蜜蜂故事館   , 青山坪咖啡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