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涵園休閒中心(石頭公園)
名稱 涵園休閒中心(石頭公園)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古坑村朝陽路1之286號 ( 雲林縣   古坑鄉   朝陽路 )
介紹 公園入口處有兩排不規則的天然奇石,公園裡,也是到處散布著奇石,非常具有特色。石頭公園上方,有一座石頭廟,供奉好多天然形成的神仙石,如觀世音菩薩、彌勒佛等等,是公園裡比較莊嚴的地方。景點特色公園裡有大草坪,空氣新鮮,清爽怡人,提供住宿的小木屋,冬暖夏涼。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公園內散步,可盡情高歌,或放風箏,或玩飛盤,逍遙又自在。欣賞蒼翠的樹林、追逐飛舞的粉蝶,看看涵園四周小溪裡的魚兒,悠然自得。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坐在拱橋上談天更,忘掉人間許多煩惱的事。  公園裡有大草坪,空氣新鮮,清爽怡人,提供住宿的小木屋,冬暖夏涼。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公園內散步,可盡情高歌,或放風箏,或玩飛盤,逍遙又自在。欣賞蒼翠的樹林、追逐飛舞的粉蝶,看看涵園四周小溪裡的魚兒,悠然自得。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坐在拱橋上談天更,忘掉人間許多煩惱的事。
交通資訊 古坑鄉圓環邊往石頭公園方向即可到達。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5-5900058
開放時間 全天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涵園休閒中心入口雕飾神佛石雕精緻的石雕


附近景點:
劍湖山世界   , 劍湖慈光寺   , 古坑情人橋   , 樟湖(樟湖國小化石展示館)   , 石壁村-木馬古道   , 石壁生態休憩區   , 福祿壽觀光酒廠   , 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 草嶺-幽情谷   , 草嶺地質體驗區   , 荷苞山咖啡園區   , 荷苞山地母廟   , 華山休閒農業區   , 華山步道群   , 蜜蜂故事館   , 青山坪咖啡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