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仁愛村(鐵板)
名稱 仁愛村(鐵板)
地址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鐵板) ( 連江縣   南竿鄉   仁愛村 )
介紹 南竿仁愛村,舊稱「鐵板」,還曾經是菜市場、縣政府的所在地,繁華一時。雖然因為縣府與市場的遷移,讓鐵板逐漸沉寂,但居民對聚落保存及營造的用心,在村內處處可見,像是掛在戶外的大型老照片、復刻的舊式牌樓等。鐵板後方的官帽山生態步道,過去曾是一大型據點,後經村民自行整建,打造成兼具戰地風情與綠蔭成群的生態公園。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36-25630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八八坑道   , 北海坑道(南竿)   , 四維夫人村   , 四維村   , 四維村落日步道   , 大漢據點   , 媽祖石神像   , 枕戈待旦紀念公園   , 民俗文物館   , 津仁與馬港步道   , 津沙聚落   , 牛角聚落   , 獅子市場   , 白馬尊王廟   , 福山照壁-枕戈待旦   , 福清自行車道   , 福澳港   , 蔬菜公園   , 親民步道   , 鐵板天后宮   , 雲台山軍情館   , 雲臺山   , 馬港天后宮   ,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   , 馬祖天后宮   , 馬祖故事館   , 馬祖酒廠(八八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