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
名稱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
地址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95-1號 ( 連江縣   南竿鄉   仁愛村 )
介紹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88年11月26日正式揭牌運作,專責風景區的規劃建設及經營管理。馬祖傳統的閩東石屋、海蝕奇景和飛翔群舞的燕鷗,共同構築出一幅世外桃源的美麗景致;而道地的福州美食,也散發出誘人的獨特風情,吸引文人與饕客流連忘返。不同季節造訪馬祖,均有滿坡縱情綻放的野地花朵,讓人彷若置身於海上花園,令人遺忘俗事煩惱。南竿遊客中心也是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所在地,也是每個遊客必定到訪之地。遊客中心提供簡報影片預約觀賞、觀光諮詢、摺頁索取等服務,更是旅客來南竿時,一定會利用的休息點。 ◎注意事項 1. 3-5月為霧季,航班較不固定,請先與航空及船務公司確認。 2.各離島間以海運為主,由於海象不定,須注意每日航報,並於開船前15分鐘抵達碼頭。 3.區內活動以陸域參訪為主,建議穿著輕便服飾,夏日應注意防曬,冬日應注意強風。 4.從事旅遊活動請注意自身安全,本區水源有限,請珍惜勿浪費。 5.拍照時請勿直接向軍事地點取景。 6.攜帶地區動植物出境應請相關單位開立產地證明書或填具聲明書。 7.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旅遊諮詢專線:(0836)25630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36-25630
開放時間 AM 8:00~ PM17:30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仁愛村(鐵板)   , 八八坑道   , 北海坑道(南竿)   , 四維夫人村   , 四維村   , 四維村落日步道   , 大漢據點   , 媽祖石神像   , 枕戈待旦紀念公園   , 民俗文物館   , 津仁與馬港步道   , 津沙聚落   , 牛角聚落   , 獅子市場   , 白馬尊王廟   , 福山照壁-枕戈待旦   , 福清自行車道   , 福澳港   , 蔬菜公園   , 親民步道   , 鐵板天后宮   , 雲台山軍情館   , 雲臺山   , 馬港天后宮   , 馬祖天后宮   , 馬祖故事館   , 馬祖酒廠(八八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