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坂里沙灘
名稱 坂里沙灘
地址 連江縣北竿鄉坂里沙灘 ( 連江縣   北竿鄉   )
介紹 平直的海岸,細軟的沙灘,對於多岩灘的馬祖而言,坂里的一片白色沙灘特別顯得珍貴。由芹山、坂山、里山圍繞的坂里沙灘,與午沙沙灘相連成一片綿延的海岸線,砂質有石英成分,當陽光照射時,整片沙灘會閃耀著白色內斂的光芒,不管是看日出,或是觀夕陽,坂里沙灘都能讓人體驗光影雲彩變幻之美。 往白沙港方向不遠處,可見一座小巧多彩的天后宮,就建在沙灘上,廟宇雕塑亦值得一看。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36-56534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土反)里古厝   , 三連嶼   , 北海坑道(北竿)   , 北竿遊客中心   , 午沙北海坑道   , 后澳村   , 后澳閩東閒情   , 塘后道沙灘   , 塘岐商圈   , 壁山   , 壁山觀景   , 大坵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12據點)   , 橋仔聚落   , 白沙港   , 碧園   , 芹壁聚落   , 螺山自然步道   , 龜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