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螺山自然步道
名稱 螺山自然步道
地址 連江縣北竿鄉螺山自然步道 ( 連江縣   北竿鄉   )
介紹 處於山海之際的螺山自然步道,早期是后澳民眾採蚵及釣客常行走的小徑。沿途因受季風吹拂影響,使植被生長受限,列為馬祖珍稀保育類的凹葉柃木(檳柃木)卻隨處可見,也因受海上東北季風長年的吹拂,產生了獨特的「風剪作用」,樹姿雅致如盆景,展現出嶙峋蒼勁之美。每年4、5月間,野百合在林木下、步道旁紛紛盛開,美不勝收,沿岸一處奇岩仿如至聖孔子,靜立海上、聽濤觀海,頗具奇趣。螺山自然步道是一條兼具健身、賞景、觀浪、磯釣等多功能步道,山靜海湧之美盡在眼前,值得您細細體驗與品賞。 ● 特別提醒:本區風勢強勁、地勢崎嶇,請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36-56534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土反)里古厝   , 三連嶼   , 北海坑道(北竿)   , 北竿遊客中心   , 午沙北海坑道   , 后澳村   , 后澳閩東閒情   , 坂里沙灘   , 塘后道沙灘   , 塘岐商圈   , 壁山   , 壁山觀景   , 大坵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12據點)   , 橋仔聚落   , 白沙港   , 碧園   , 芹壁聚落   , 龜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