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塘后道沙灘
名稱 塘后道沙灘
地址 連江縣北竿鄉(土反)里村47號(旅客遊客服務中心) ( 連江縣   北竿鄉   )
介紹 位於北竿機場旁的塘后道沙灘,連結塘岐與后澳2村。特別的是,每當漲潮時,只會有條小徑隱約露出,但是海水退潮後,兩側沙灘便會逐漸裸露,因此呈現出相當特別的「沙連島」景觀。只是,為了建設北竿機場,考量到交通上便於連結之故,只好在「沙連島」中間築起一條道路,現今的「沙連島」已不似過去容易看見。由於塘后道沙灘砂礫潔淨無瑕,當地人因此將之取了個美麗的名字-「糖沙」。旅客漫步沙灘上,除了可以感受腳下的細沙與冰涼的海水,還能以最近的距離,親眼目睹飛機的起降,可說是世界少有的機場景致,值得在登機前,把握最後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886-836-56534
開放時間 全日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附近景點:
(土反)里古厝   , 三連嶼   , 北海坑道(北竿)   , 北竿遊客中心   , 午沙北海坑道   , 后澳村   , 后澳閩東閒情   , 坂里沙灘   , 塘岐商圈   , 壁山   , 壁山觀景   , 大坵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12據點)   , 橋仔聚落   , 白沙港   , 碧園   , 芹壁聚落   , 螺山自然步道   , 龜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