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旗山自行車道
名稱 旗山自行車道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上 ( 高雄市   旗山區   中華路 )
介紹 想要走訪百年山城小鎮,品味浪漫悠閒的一天,騎著單車遊覽旗山絶對是最佳選擇。不妨以帶著異國風的古典火車站為起點,自行車道沿著護堤而建,穿過美麗新穎的地景橋環繞全區。旗山百年來以香蕉及蔗糖發跡,老街中美麗的巴洛克拱門建築、教堂及純白優雅的旗山文化園區都散發著南國風情、值得駐足欣賞,騎累了到糖廠吃根香蕉冰或到孔廟眺望風景,足以忘卻一切疲憊。單車悠緩的踩踏速度,正是品味旗山淳樸風味最合拍的方式。
交通資訊
網頁
備註
電話 886-7-3314346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旗山自行車道


附近景點:
地景橋   , 市定古蹟-旗山國小   , 旗山區農會   , 旗山夜市   , 旗山天后宮   , 旗山孔廟   , 旗山火車站   ,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 旗山碾米廠   , 旗山糖廠舊火車站   , 旗山老街   , 武德殿(旗山)   , 聖若瑟教堂   , 鼓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