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點資訊 -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名稱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地址 653雲林縣口湖鄉崙東村民生路1-88號 ( 雲林縣   口湖鄉   民生路 )
介紹 座落於島國之西-雲林縣口湖鄉的【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是由『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於2015年所規劃創立,為全台灣第一座以國寶魚-『台灣鯛』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場館規劃設計透過可愛逗趣的鯛魚公仔,帶領您一同徜徉在趣味橫生的海洋世界。如您也對於史上第一隻飛上太空的魚感到好奇,那麼更多更包羅萬象的台灣鯛有趣祕辛,都在【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等您來盡情探索!全世界第一家以台灣鯛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從台灣鯛的生態、演進及加工應用到美食。全區規劃有戶外養殖池、鮮魚百變鋪、好滋味廚藝室、好滋味品嚐室、台灣鯛創意樂園、膠原蛋白美麗方程式及好鱻奇餐廳,好玩又可品嘗最新鮮的台灣鯛料理,是適合全家大小集寓教娛樂為一館的雲林新地標。
交通資訊
網頁 www.tilapiapark.kf-fish.com
備註
電話 886-5-7993996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17:00(週二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data.gov.tw



美食餐廳


附近景點:
口湖下寮萬善同歸塚   , 口湖遊客中心   , 外傘頂洲(外傘頂沙洲)   , 外傘頂洲沙灘   , 好蝦冏男社   , 成龍溼地   , 成龍濕地   , 日落蚵田   , 李萬居在地精神啟蒙館   , 李萬居故居(李萬居精神啟蒙館)   , 椬梧社區   , 湖口溼地   , 謝厝木藝   , 鄭豐喜故居   , 鄭豐喜紀念圖書館   , 金湖休閒農業區   , 金湖萬善爺廟   , 馬蹄蛤主題館